首页 > 头条 > 正文
“硬核”偷钱?小偷深夜开挖掘机把ATM挖出来
09-24 20:00:53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24日消息,爱尔兰警方接报称一个ATM机被盗了,警察迅速到现场勘查,到场后发现原本ATM所在的位置空出一个大洞,地面上还散落了一堆碎砖块儿。

警方调出事发地点的监控录像,事发在深夜,蒙面小偷驾驶一辆挖掘机来到这里,将ATM机从墙里挖出后装车运走,事后直接把挖掘机遗弃在路边。

根据爱尔兰警方的通报,爱尔兰北部地区已经发生多起类似的事件,嫌犯用的都是同一个手法盗窃,直接开着挖掘机把ATM机从墙上挖走,警方怀疑,用于作案的挖掘机和小货车也是他们偷盗而来。

警方从监控中捕捉到了嫌犯的身体特征和面部特征。目前正在全力追捕嫌疑人。

原标题:视频|“硬核”偷钱?小偷深夜开挖掘机把ATM挖出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