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满小区禁骑电动车,外卖员向电梯吐口水被拘
09-24 17:31: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据北京公安局丰台分局官方微博@丰台警事 发布通报称,2019年9月22日15时许,某公司外卖送餐员阚某(男,30岁)到北京丰台区马家堡西路某小区送餐。因该小区禁止外卖人员骑电动车进入,心生不满,在其乘坐小区电梯时,吐痰污损电梯按钮面板。目前,丰台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已对阚某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QQ截图20190924172639.jpg

9月22日下午,北京某小区电梯监控拍下这一幕:某快递公司的一名快递员朝小区电梯按键狂吐口水,连吐4次,按键上黏糊糊的全是口水。

消息来源:@丰台警事 、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