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毒枭古兹曼致信墨总统求助:我被关在美国最恐怖的监狱中
09-24 16:06:09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90924151714.jpg

有美国最严密监狱之称的“ADX佛罗伦萨”监狱(图源:GETTY/AFP)

海外网9月24日消息,自7月被判刑后,世界“头号毒枭”古兹曼就被关押在号称美国最严密监狱的“ADX佛罗伦萨”监狱中,就此淡出人们的视线。近日,这位墨西哥毒枭的律师爆料,古兹曼已经写信向墨西哥总统求助,称自己被“非法关押在美国最严密和最恐怖的监狱”之中。

据英国《独立报》23日报道,古兹曼的律师巴迪略日前对墨西哥电视台Univision表示,古兹曼在获刑后已写信给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奥夫拉多尔,抱怨自己所处监狱的糟糕情况。巴迪略说,这封信有古兹曼的签名,签名“100%真实”。信件目前已寄给墨西哥总统和墨西哥最高法院。

QQ截图20190924151624.jpg

有古兹曼签名的信(图源:《每日星报》)

古兹曼在信中称针对他的判决是“非法”的,并提到美国当局“没有满足引渡法的所有要求”。今年7月17日,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一家联邦法院被判处终身监禁,外加30年有期徒刑。他当时曾在庭上抱怨,由于缺乏新鲜空气、干净的水和阳光,自己在监狱里遭受着“彻底的折磨”。古兹曼称监狱通风管道太吵,“要想睡觉,还得用厕纸当耳塞堵住耳朵”。

QQ截图20190924151722.jpg

古兹曼(图源:路透社)

目前,古兹曼被关押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ADX佛罗伦萨”监狱,关在这里的人从来没有逃出去过。他的律师声称,尽管健康状况不佳,古兹曼每天仍会被囚禁23个小时。在狱中的古兹曼由于不会说英语,因此也无法得到医疗看护。

绰号“矮子”的世界头号毒枭古兹曼是墨西哥贩毒集团西纳罗亚的首脑,多年来走私至少数百吨可卡因、海洛因、冰毒和大麻到美国,他被控运毒、洗钱、非法藏械等罪名。美国纽约布鲁克林联邦法院的陪审员于今年2月判定古兹曼洗钱、贩毒、谋杀等全部10项罪名成立。古兹曼在担任贩毒集团头目的数十年中,侵吞了近140亿美元。

原标题:大毒枭古兹曼致信墨总统求助:我被关在美国最恐怖的监狱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