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曾四获艾美奖的《辛普森一家》制作人去世,享年54岁
09-24 14:20:2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9月24日,据外媒报道,《辛普森一家》、《瑞克和莫蒂》的动画制作人J·迈克尔·孟德尔于当地时间9月22日因病去世,享年54岁。《瑞克和莫蒂》的播放平台 Adult Swim 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

J·迈克尔·孟德尔。图片来自网络

Adult Swim 的发言人表示,迈克尔是一位备受尊重的制作人,也是《瑞克和莫蒂》制作家族的核心人物,他在这个行业工作超过25年,也曾多次获得艾美奖。“我们都为J·迈克尔·孟德尔的去世感到震惊,将深切怀念他那惊人的才能和智慧。在这一艰难时刻,我们向他的家人、朋友和同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瑞克和莫蒂》的联合编剧贾斯汀·罗伊兰德在推特上怀念老友:“我的朋友、伙伴、一起合作过的制作人J·迈克尔·孟德尔去世了,我的内心仿佛被摧毁了一样……我不知道没你在我身边我该怎么办,迈克尔,我好崩溃。” 

《辛普森一家》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J·迈克尔·孟德尔生于1964年,从1989年开始参与《辛普森一家》的制作,而后又担任了《瑞克和莫蒂》的制作人。J·迈克尔·孟德尔生前曾凭借《辛普森一家》和《瑞克和莫蒂》这两部经典动画四次获得艾美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