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球奖颁奖典礼后C罗发文:夜幕降临后总会有黎明
09-24 13:36:10 来源:中新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C罗在社交媒体发文:夜幕降临后总会有黎

中新网消息,北京时间24日凌晨,FIFA公布了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的评选结果,梅西当选了最佳男子运动员,他也凭借6次获奖成功超越C罗。据报道,本次金球奖C罗由于肌肉疲劳的伤病缺席了典礼。不过随后,C罗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动态。

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写道:“足够的耐心与坚持是区分业余和专业的关键,一切事情都会随着时间而消逝。你不能成功做到每一件事,但可以尽力所能把理想变为现实。记住,夜幕降临后总会有黎明。”

在这样的时刻发布动态,难免让外界觉得C罗是在为金球奖的落选而发声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此次当选,充满不小争议。在此前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评选中,C罗和梅西都输给了范迪克,且范迪克和C罗都有荣誉傍身,范迪克随利物浦获得了欧冠冠军并当选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而C罗则与葡萄牙队一起获得了欧国联的冠军。但这次梅西却以微弱优势击败范迪克,成功捧杯。

点击进入下一页

葡萄牙足协力挺C罗。

对于这样的结果,葡萄牙媒体更是直接提出质疑:“梅西凭什么当选?”不仅如此,梅西获奖后,葡萄牙足协还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力挺C罗:“你才是史上最佳球员”。

原标题:金球奖颁奖典礼后C罗发文:夜幕降临后总会有黎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