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信国旗头像刷屏,超1亿6千万在玩!服务器一度瘫痪……你换上了吗?
09-24 13:24: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 你换头像了啊?9月24日上午,很多人的朋友圈被“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刷屏了。上游新闻发现,截至13时,已有16411万人参加活动,腾讯微信服务器一度崩溃。

image.png

临近国庆,腾讯新闻官方推出“迎国庆换新颜”活动,可领取你的国庆专属头像,包括70纪念徽章、小国旗等等。

image.png

不过,由于参与的人数太多,很多网友纷纷反应,“做好了国旗头像, 没想到卡在换头像这一步,估计服务器挤崩了”。

image.png

image.png

按照网友的说法,上游新闻编辑亲测,截至上游新闻发稿,的确不能完成微信换头像设置,提示显示“设置失败系统异常,请稍后再试。”

image.png

在@腾讯新闻介绍活动的微博下,有网友要求腾讯增加服务器,腾讯新闻回复称,“好的好的好的”。

据腾讯新闻方面人士表示,微信国旗头像访问量超出想象的多,在增补服务器了。

image.png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朋友圈发文,“今天,微信官方很忙。”

资料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