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殷桃谈女演员少女感在暗讽唐嫣?网友提醒:你这个发言很危险
09-24 09:3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著名女演员殷桃发微博质问:“从什么时候开始,女演员的魅力仅限于少女感了”。随后,该话题也爬上新浪微博热搜榜前四位。

0511_2 (1).jpg

殷桃

9月23日21:58,著名女演员、重庆妹子殷桃,发微博质问:“从什么时候开始,女演员的魅力仅限于少女感了”。

image.png

就在几个小时前,孕妈唐嫣微博发了两张照片,随后一个名为“唐嫣 少女感”的话题上了新浪微博热搜。

1983年出生的唐嫣,如今已经36岁,她的打扮确实少女感十足。

这不得不让人将两件事联系起来。

有网友在殷桃该条微博下面评论:“姐,你这个发言很危险啊。”

不亏是重庆妹子,直爽的殷桃回复了该网友:“为什么”。

image.png

也有不少网友挺殷桃:“危险啥,对事不对人,本来就是女演员不注重提高自身的演技,天天这个少女感那个少女感,用年龄说话,一波又一波新生代演员未必不比你三四十岁的女演员有少女感?”

还有自称唐嫣粉丝的网友也为殷桃说话:“只是感慨现在市场对于女演员的定位过于狭隘吧,作为唐嫣粉丝没觉得她在针对演员。”

image.png

殷桃《鸡毛飞上天》剧照

在国内电视剧圈里,重庆妹子殷桃应该算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从《温州一家人》,到去年斩获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的《鸡毛飞上天》;她一直保持着一年一见的节奏,还坚持着几乎不接现实主义题材剧之外的角色。

作为70后,对于圈内火热的中生代女演员戏路越来越窄的话题,她看得很坦然。2018年她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谈道:“确实市场上年轻人的角色更多,中生代女演员也确实没办法一直去演那种少女。”殷桃说,还是该到了什么年龄就演什么戏。

可见,殷桃对女演员少女感的看法不是现在才有的,昨晚的微博发言跟她之前接受采访谈到的内容、立场都是一致的。

其实,关于女演员的定位问题,也让不少女演员困惑。

QQ图片20190924102559.png

在近期热播的一档网综上,严屹宽老婆杜若溪,也谈到了生孩子对女演员的影响很大。

她在节目上表示,女演员一旦生了孩子,别个就觉得你不少女了,只能演妈妈了。再加上生孩子对女性身材的影响,她感叹复出之路真的很难,杜若溪的简历被投递出去70家,给回应的却只有3家。

image.png

今年7月28日,第十三届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仪式上,海清、姚晨、梁静等发表女性感言,道出了中年女演员的不容易。海清呼吁导演、制片人能多给她们这些中生代女演员一些机会,还直言道这些女演员,并不像传闻中那样不好合作。

image.png

其实在大多数人心中,像海清、姚晨、马伊琍都是实力演员的代表,应该不缺邀约工作。但正如海清姚晨梁静发表女性感言时所说,其实她们在大多数的情况下很被动,由于市场需求、题材限制等等,留个她们的机会似乎并不多。

其实,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魅力,无论女演员、男演员,做这一行,演技还是最重要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