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拍视频成网红 男子坐引擎盖上演“无人驾驶”
09-24 07:18:13 来源:荔枝新闻

荔枝新闻消息,前不久,有一段男子深夜开车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的那名男子一边开车一边摆出各种造型,有一段甚至是直接坐在了车的引擎盖上,非常危险。而该男子拍摄这段视频的原因,竟然是为了想在网上火一把,想成网红。不过,他还没红呢,就被警察叔叔抓到了。

为拍视频成“网红”男子“无人驾驶”从驾驶室爬出坐到引擎盖上

为拍视频成“网红”男子“无人驾驶”从驾驶室爬出坐到引擎盖上

这就是连云港的开某发布在网上的视频截图。9月17日下午,开某来到了东海县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接受处理。据开某说,前不久,他网上看到别人拍摄的坐在车辆引擎盖上的视频,感觉很酷,便也想尝试一下,便联系了自己的两个朋友,在9月11日晚上11点左右,在东海县的水晶博物馆附近,拍摄了这一段视频。

为拍视频成“网红”男子“无人驾驶”从驾驶室爬出坐到引擎盖上

从视频画面来看,当时,车辆在怠速行驶状态下,开某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坐到引擎盖上,实现所谓的"无人驾驶"。拍完后,开某对自己的表演很满意,于是当即将这段视频发上了网。开某本以为自己这下肯定"火"了,没料到,却早已被警察叔叔盯上。警方表示,开某因驾车时有其它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且机动车未按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测两种违法行为,分别被处以罚款250元、驾驶证记5分的处罚。如此一来,开某的驾驶证扣分累计已经超过12分,公安机关依法扣留了他的驾驶证。

原标题:为拍视频成“网红”男子“无人驾驶”从驾驶室爬出坐到引擎盖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