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沃尔玛宣布将在全美停售电子烟
09-23 07:00:29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随着电子烟的危害日益凸显,美国多地陆续颁布电子烟禁令,沃尔玛近日也宣布了限制烟草销售的最新重大举措,称将在全美各店停售电子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沃尔玛于当地时间20日发表声明称:“鉴于日益复杂且不确定的联邦、州和地方政府的监管规定,我们计划在全美所有沃尔玛和山姆会员商店中停止销售电子烟产品。”声明表示,沃尔玛将在现有存货售罄后完全停售该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沃尔玛将允许在其商店购买香烟的最低年龄提升至21岁。当时沃尔玛就表示可能会停售在青少年中流行的“甜味电子烟”。据报道,美国最大零售巨头的这一决定或将影响其他商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维亚康姆集团和华纳传媒也于上周宣布,将禁止在其媒体网络内发布电子烟广告。

原标题:沃尔玛发表声明:将在全美停售电子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