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没收到工资心里不快 男子酒后怒砸16辆车发泄
09-23 07:10:4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22日消息,2019年8月30日清晨,大连旅顺口公安分局水师营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近十位亿达二期小区的业主,前一晚将车辆停在小区东侧后被砸,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在途中再次接到亿达三期多位业主的报案,同样是车辆被砸。

70_副本.jpg

十余辆轿车车玻璃被砸,现场玻璃以及嫌疑人作案的石块散落一地。车内有明显物品被翻动的痕迹,警方到达现场多名车主就守候在汽车旁边。

71_副本.jpg

民警调取了案发地周边近三十个摄像头进行逐一筛查,但在案发的第一现场,并没有清晰的监控影像,民警只能通过一个较远的监控看到,在前一晚22点30分左右一名男子有一个模糊的砸车动作,民警立即走访附近居民询问昨晚是否有人听到声响。

72_副本.jpg

居民普遍反映,在案发当晚22点30分左右听到了第一声响声。

73_副本.jpg

男子疑似砸车的时间与居民听到声响的时间吻合,民警猜测男子很可能就是砸车的嫌疑人,而在案发第二案发现场的监控中,民警再次对比出一名与刚刚的嫌疑男子步态十分相似的男子的身影。男子在当晚凌晨19分从第二案发现场经过,民警发现这名男子身穿工装。

74_副本.jpg

警方初步判断,这名男子可能是在周边工地的外来务工人员。随即民警对周边的三个工地数千名外来务工人员逐一展开了摸排走访。

75_副本.jpg

近两天的工作,民警对附近三个工厂的五千多名务工人员进行了排查,终于找到了一名体貌特征与监控十分吻合的男子,警方立即对男子进行现场突击审讯。

76_副本.jpg

面对民警的轮番审讯,嫌疑人闫某交代在案发当晚,他喝多了酒,想到自己没开工资,为发泄不快,随即砸毁了车辆,发现车内物品时,随即将物品拿走。

78_副本.jpg

闫某将盗窃所得的零钱现金用于生活花销,将盗窃所得的驾驶证等物品扔到了公共厕所里进一步销毁罪证。

79_副本.jpg

据了解,嫌疑人闫某共损坏车辆16辆,少数车辆有翻动的痕迹,多数车辆闫某只是砸完就走了。目前,闫某已经被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视频|没收到工资心里不快 男子酒后怒砸16辆车发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