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巴黎多场示威游行万余人参与,163人被捕
09-23 06:00: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8ee20a1bb6321359293fabae69f0336.jpg

要闻>>

新中国人权事业发展70年白皮书发表

国新办22日发表新中国人权事业发展70年白皮书,白皮书说,在新的历史时代,中国将秉持文明多样和文明交流互鉴精神,与国际社会一道,推动各国共同发展、共同繁荣,促进世界人权事业发展,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杨振宁获求是终身成就奖

近日,香港求是科技基金会主办的2019年度求是奖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举行,杨振宁获颁“求是终身成就奖”,成为25年来第二位获此奖项的科学家,此前只有“两弹一星”元勋周光召获得。

 资料图:杨振宁。中新社记者 孙自法 摄  

中国网上外卖用户规模达4.21亿

CNNIC发布的第4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中国网上外卖用户规模达4.21亿,占网民整体规模的一半左右,预计中国外卖产业2019年全年的交易金额将达6035亿元。

社会>>

湖南湘潭交通事故致10死16伤

22日,湖南湘潭县花石镇日华街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自卸低速货车撞到多名行人,造成10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肇事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成都26岁失联女教师被找到

近日,成都一名26岁女老师的寻人启事引发关注,家属称其16日送材料到教育局期间,从成都地铁站进入后走失。日前,失联女教师家属称,女教师已被找到,有媒体问及女教师失联原因,其家属未回应。

女子不戴安全帽拍视频挑衅交警,结果……

近日,陕西安康一女子驾驶电动车载人,未佩戴安全头盔,并拍下视频发布在网上,挑衅道,“不戴帽子,交警在哪里”。随后,民警将两人依法传唤。目前,两人已被行政处罚,民警还要她们求将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发在朋友圈进行集赞。

来源:封面新闻视频截图

逃犯被患病民警感化:愿捐骨髓救他

近日,厦门卢警官患急性白血病,亲手抓回的逃犯安某写信表示愿捐骨髓。卢警官4年前抓获安某时,曾给他2小时与家人交接事务。安某表示,卢警官让他感受到警察对犯人的人情味,就想报答他。

幼儿园参观消防站,消防员们却“跑了”

近日,江西萍乡上栗县一幼儿园120余名师生家长来县消防站参观。就在大家准备合影留念时,警铃突然响起,消防员们没顾上合影全都“跑了”,现场师生和家长们也迅速散开为消防车让行。

来源:江西消防视频截图

国际>>

中国旅游团在美车祸原因公布

美国犹他州20日发生巴士事故,致4名中国籍游客遇难。初步调查显示,该旅游大巴在行驶时向道路右侧偏移,司机向左打方向盘时用力过度导致大巴翻车,大巴在翻滚一周后撞在道路左侧的护栏上。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发生枪击事件

当地时间21日晚,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发生枪击事件。当地警方表示,已致6人受伤,目前正在搜寻凶手。

巴黎多场示威游行万余人参与,163人被捕

当地时间21日,巴黎有多场示威游行,初步统计有万余人参与。截至当晚,警方表示共有163人被捕。

为助特朗普实现登月梦,澳大利亚将砸重金支持

据“中央社”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22日表示,澳大利亚将向国内企业和技术投资1.5亿澳元,以帮助美国总统特朗普实现在2024年前重返月球的目标,以及未来的火星任务。

阿尔巴尼亚发生5.6级地震,致数十人伤

当地时间21日下午,阿尔巴尼亚西部遭遇规模5.6级浅层地震袭击,强烈的摇晃造成首都地拉那断电以及邻近一个村庄十余栋民宅倒塌,致数十人受伤。

当地时间9月21日,阿尔巴尼亚发生5.5级地震。

文体>>

3:2战胜巴西,中国女排迎六连胜!

22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展开第二阶段争夺,中国女排迎战宿敌巴西队。最终,中国女排以3:2险胜对手,在本届世界杯中获得六连胜。

点赞!国乒包揽亚锦赛全部金牌!

22日晚,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男单决赛中,许昕3:1战胜队友林高远,获得冠军。至此本届亚锦赛结束了全部比赛,中国队包揽了包括两枚团体金牌在内的全部7金,其中的五个单项更是包揽冠亚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