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室记者曝料:凯特王妃乘飞机“每条裙子都有自己的座位”
09-22 16:48:04 来源:文汇报

timg (1).jpg

文汇报消息,一向以亲民形象示人的凯特王妃最近被曝出霸气奢华的一面。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近日播出的一部纪录片中,一名王室记者讲述了凯特王妃乘飞机旅行时如何“霸气”地携带裙子。

微信截图_20190921110713.png

英国王室记者艾米莉·安德鲁斯表示,一般人乘坐飞机都会尽量把所有东西都塞进箱子里,但是英国王室成员在搭机运输行李时就大方奢侈多了。她说:“我有一次和凯特王妃乘坐同一架飞机,凯特的所有礼服裙子都有自己的座位,这样它们就能保持挺括,不用塞进箱子里被其他东西挤扁。”

一条裙子一个座位,这样的排场让普通人无法想象。这种霸气做法似乎与一向走亲民路线的凯特王妃也有点格格不入。

u=31371165,1936072960&fm=26&gp=0.jpg

据媒体以往的报道,凯特在现实生活中,经常给自己穿平价的时装,给孩子们穿最实惠的衣服,还经常会去英国的高街选购打折商品。同时还很喜欢乘坐廉价航班。

ui5y-fyafcyw0113471.jpg

不过,这种奢华作风对于沙特王室来说就是家常便饭了。2017年初一名沙特王子为了带着他的80只鹰乘坐飞机,给每只鹰都买了头等舱的飞机票,因此每只鹰都有自己的座位,而每只鹰价值约两万美金。

原标题:王室记者曝料:凯特王妃乘飞机“每条裙子都有自己的座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