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热评:“彩虹”大飞机刷屏,你傲娇了吗?
09-22 15:37:37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酷、炫、燃,太腻害了!喷射彩虹的大飞机在北京上空刷屏,也在一次次刷心,“刷”得无数网友动了情:有的“突然哽咽,眼眶泛酸”;有的“人在外地,心向首都”;还有的感慨“好燃,我傲娇了”;也有人想到了“开国阅兵,参阅飞机只有17架,周总理说飞机不够我们就飞两遍”……这盛世如你所愿,如亿万网友所愿,如全体炎黄子孙所愿!

斯人远去,海棠依旧;山河壮美,如是繁华。国力越强大,我们每个人就越有底气骄傲,也可以纵情撒娇。从国产航母接连海试,到空中梯队战鹰列列;从“一看就泪崩”的12分钟开国大典彩色视频,到一看就激动的“彩虹大飞机”,谁不会心潮澎湃?

“彩虹”大飞机刷屏,刷出了新中国70华诞的喜庆,刷出了一个曾经苦难的民族的壮志,更刷出了14亿中国人的自豪。

原标题:热评丨“彩虹”大飞机刷屏,你傲娇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