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烧烤店刚开张就遇“软暴力” 来了25人霸座只点一串烤肉
09-22 07:36:02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今年2月,冯某和张某在上海宝山城区合伙经营一家烧烤店。3月,徐先生也想开一家,却被张某制止,徐某于是在月浦镇租赁店铺开了家同名烧烤店。开业当天,冯某和张某组织25人来到店里,光坐着,半天都不点餐。在遭遇了"软暴力"后,徐先生立即报警。

民警接报到场,这些人才开始点餐,但不少人只点了一根羊肉串,继续纠缠并干扰该店正常经营秩序。近日,冯某、张某因犯寻衅滋事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另13人犯寻衅滋事罪,分别被处有期徒刑6至7个月,其余人员另案处理。

原标题:烤肉只点一串!烧烤店刚开业 竟来了25位“客人”霸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