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津天海俱乐部:对涉嫌醉驾的张鹭停薪停训停赛
09-21 16:22:2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天津天海俱乐部门将、中国男足国门张鹭涉嫌醉驾,已被刑事拘留”一事,中超天津天海俱乐部21日下午发布官方声明:

对张鹭停薪、停训、停赛,并根据后续司法机关的处理结果,再对其做出进一步的处罚。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原标题:天津天海声明:张鹭停薪停训停赛,俱乐部已召开专题教育会议

【新闻多一点】

国足门将张鹭醉驾被天津警方刑拘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天津河东交警中山门大队在专项行动中,查获一起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天津警方通报,该名醉酒驾车司机为天津天海球员、国足门将张鹭。张鹭被查获时的酒精浓度为每百毫升191.2,属于醉酒驾车。(来源:北京青年报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