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旅游团在美国发生车祸致4人遇难 当地派出3架直升机救援
09-21 16:15:2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中国旅游团在美发生车祸致4死,游客系上海竹园国际旅行社组团。今日(2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已针对该事件启动应急机制,涉事旅行社也启动保险程序。

外交部领事司微信公众号21日发布消息,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12时许,一辆载有30名中国公民的大巴在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以西约3.5英里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中国公民4人死亡,多人受伤。大巴乘客由上海竹园国际旅行社组团。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该批游客为团队游客,全团30人,游客29人,领队1人。其中上海籍游客15人,江苏籍游客5人,浙江籍游客6人,安徽籍、河北籍、和黑龙江籍游客各1人,领队1人为河北籍。目前获得的信息,车祸造成4人死亡,30余人受伤,其中11人重伤。 

外交部领事司信息显示,获悉后,中国驻美国使馆启动应急机制。中国驻美国使馆工作组已到达现场,看望伤员并了解情况。 美国加菲尔德郡警方21日5时许亦在社交媒体的官方账号上发布信息称,3架直升机被派出参与救援。犹他州公路巡逻队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方面介绍,事件发生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已启动应急机制。事故发生后,涉事旅行社一方面配合地接社进一步核实游客伤亡情况(受伤游客在当地3家医院),妥善救治安排游客。另一方面启动保险程序,目前为游客进行意外险投保的太平洋保险公司人员也已介入处理。

原标题:中国旅游团在美发生车祸致4死,涉事旅行社启动保险程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