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犹他州翻车中国旅行团游客来自江浙沪等地
09-21 11:36:41 来源: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

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消息,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12时许,一辆载有30名中国公民的大巴在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以西约3.5英里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中国公民4人死亡,多人受伤。

(中国驻美国使馆网站截图)

据初步了解,车上29名游客和1名领队分别来自上海、浙江、江苏、黑龙江等地,国内组团社为上海竹园国际旅行社。

获悉后,中国驻美国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向美方核实情况,敦促其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保存死者遗体,尽快核实死伤者身份,查明事故原因并通报中方。美有关部门正在现场紧急救援,全部伤员均已送医救治。中国驻美国使馆工作组已到达现场,看望伤员并了解情况。

原标题:美国犹他州发生中国旅游大巴交通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