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驻美使馆:犹他州车祸造成多名中国公民伤亡
09-21 07:30:4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9月20日电,中国驻美国大使馆20日发表声明说,美国犹他州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当天中午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名中国公民伤亡。

声明说,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正与美国警方核实事故具体情况,公使衔参赞兼总领事钟瑞明已率工作组前往事发地看望伤者并了解情况。

一辆满载讲中文游客的旅游大巴20日在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发生严重车祸。犹他州高速公路巡警表示,事发时旅游大巴正在前往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的路上,车上共载有30人。车祸造成至少4人死亡,12人至15人重伤,10人伤势较轻。伤者被陆续送往犹他州南部的多家医院。

据美国媒体报道,事故于当地时间20日11时30分左右发生在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以西约5.6公里的12号公路上。12号公路随后被关闭,救援人员赶往事发地点。

image.png

原标题:中国驻美使馆:犹他州车祸造成多名中国公民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