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美国犹他州旅游大巴发生事故至少4人死亡 警方称乘客讲中文
09-21 06:00: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基里巴斯与台当局“断交” 中国外交部:高度赞赏

20日,太平洋岛国基里巴斯与台湾当局“断交”,成为蔡英文上任至今,与台“断交”的第7个“邦交国”。中国外交部回应称,中方对基里巴斯政府作出承认一个中国原则,同台湾当局断绝所谓“外交关系”,并将同中国恢复外交关系的决定,表示高度赞赏。

外交部回应联邦快递飞行员在中国被拘捕

外交部20日表示,9月12日,广州白云机场海关在一美籍出境旅客的行李中查获疑似气枪弹共681发。经查,该旅客为联邦快递的飞行员。机场海关以涉嫌走私武器弹药罪,已对其采取拘传、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

中国4G基站数量占全球一半以上

工信部20日表示,中国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中国的人口占世界人口大概1/5,但是4G的基站数量占到全球4G基站数量的一半以上,也就是平均每个人享受的信息基础设施水平远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

国家能源局:中国成为全球第五大产油国

20日,国家能源局表示,中国已成为世界能源生产第一大国。其中,中国原油年产量从新中国成立前仅12万多吨大幅提升至近2亿吨,天然气年产量达到1600亿立方米,成为全球第五大产油国。

生态环境部:建立生态保护红线全过程监管体系

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20日表示,生态环境部将建立“事前严防”“事中严管”“事后奖惩”生态保护红线全过程监管体系,确保红线划得实、守得住、可持续。

检察机关对茅台集团原总经理决定逮捕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自力涉嫌受贿一案,由贵州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当地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刘自力作出逮捕决定。

财经>>

二季度244款不良手机应用被下架处理

工信部近日发布通告显示,二季度,12321举报受理中心接到不良手机应用有效举报56640件次,同比下降55.93%,环比下降30.50%。通过行业自律,12321举报受理中心联合应用商店对存在问题的244款不良手机应用进行了下架处理。

建议零售价上调200元?茅台回应

近日,有消息称,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对茅台酒出厂价进行调整。10月1日起将大幅上调茅台酒产品价格,平均上调价格200元,建议售价1699元。20日上午,茅台方面表示上述信息为“不实消息”。

社会>>

国庆当天北京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将举办国庆游园活动,10月1日北京市18家收费公园将免费开放。其中9家公园市民和游客可通过公布的网站、微信公众号、APP进行预约,并到指定地点兑换门票。

图片来源:北京日报

故宫文具品牌发布

20日,故宫文具品牌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发布。据了解,金榜题名麒祥练习本、瑞兽笔袋、彩绘铅笔套装、瑞兽多用收纳手包等已在其网店上线。其中角楼立体纸雕记事本单价118元,榫卯橡皮组合单价56.8元。你准备入手了吗?

学生微博炫耀三次在寝室吃火锅 中国消防:没第四次

近日,一名网友发微博炫耀在寝室第三次吃火锅,还标注了吃火锅的地点: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不料半小时后,@中国消防 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附文:“应该没有第四次了。”随后当地消防监督员赶到学院,逐一排查1500余间学生宿舍。

@中国消防 微博截图

41岁重庆女子登顶珠峰:走过遇难者身边我很平静

电影《攀登者》本月底将上映。影片故事改编自中国登山队两次登顶珠峰的真实史实,传递着攀登精神。在重庆,也有一位热爱攀登的女子。从12年前开始接触登山,今年她终于成功登顶珠峰,成为首位登顶珠峰的重庆女性。详情

1.jpg

国际>>

美国犹他州旅游大巴发生事故至少4人死亡 警方称乘客讲中文

美国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的国道上发生车祸,一辆旅游大巴撞上护栏后侧翻,造成至少4人死亡,15人重伤。当地警方表示,大巴所载游客讲中文。目前,救援部门仍在现场进行救援。

事故现场 图自:CNBC

美国发生两起枪击案 已致1死8伤

当地时间19日晚,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两起枪击案,导致至少1人丧生,另有8人受伤。截至目前,警方尚不能确定这两起枪击案是否有关联。


新西兰载中国游客大巴翻车致5死 司机遭5项指控

近日,一辆载有23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新西兰发生翻车事故,导致5人死亡,多人受伤。警方表示,该大巴车司机因粗心驾驶将面临5项指控。

英国一女子为猫咪开办豪华酒店

在英国埃塞克斯郡,48岁的简·劳勒创办了一家“猫咪酒店”。该“酒店”配备有23个套房,房间里有猫咪尺寸的落地窗、沙发、双层床、小玩具和插在塑料奶瓶里的鲜花。猫咪们还可以享受水疗、司机接送等服务,甚至吃到昂贵的鱼子酱。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