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称美将制裁伊朗国家银行 俄罗斯:继续与伊朗进行银行领域合作
09-20 23:38: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路透社刚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在白宫对记者表示,美国将对伊朗国家银行实施制裁,但没有提供有关制裁的任何其他细节。

另据《今日美国》报道,特朗普表示此次制裁将是“有史以来对一个国家实施的最高制裁”。报道分析指出,特朗普此举旨在报复“伊朗在此前沙特石油被袭中所扮演的角色。”

在特朗普宣布制裁决定后俄罗斯进行了回应。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最新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周五(20日)表示,美国针对伊朗国家银行实施的新制裁是“非法的”,俄将继续在银行领域与德黑兰展开合作。

本周早些时候,沙特两处石油设施遭无人机袭击,也门胡塞武装宣称对袭击负责。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在其推特上宣称,他已经要求美国商务部“大规模增加”对伊朗的制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说,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次袭击来自也门,并指责伊朗直接参与了此次袭击。而伊朗外交部称蓬佩奥的指控为“谎言”。

原标题:特朗普称美将制裁伊朗国家银行 俄罗斯:继续与伊朗进行银行领域合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