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年前参加“阿拉伯之夜”聚会的照片涉嫌种族歧视 加总理特鲁多公开道歉
09-19 09:39: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18日晚,在其竞选包机上为其一张涉嫌种族歧视的照片公开道歉,希望加拿大人民能够原谅他。

△图片来源加拿大当地媒体

由于目前正值大选期间,这一事件可能会对特鲁多及其领导的自由党选情带来多大影响有待观察。

加拿大当地时间18日早些时候,美国《时代》杂志刊登出一张特鲁多多年前的一张照片,立刻在加拿大引起轩然大波。特鲁多在照片中把脸涂成了棕色,头戴阿拉伯头巾和帽饰。当时他正在温哥华的一个学校当教师,这是他参加一个“阿拉伯之夜”的聚会时拍摄的。

在西方国家,白人把脸涂成黑色或棕色来取笑其他族裔,被普遍认为是种族歧视。

△图片来源加拿大当地媒体

原标题:聚会照片涉嫌种族歧视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公开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