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歌星耍蛇拍视频“恐吓”印度总理 上头条面临入狱
09-19 08:23:2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巴基斯坦一名女歌星近日拍视频"恐吓"印度总理莫迪,不满印度对克什米尔地区采取暴力封锁手段。不料视频中的活体道具却为女歌星惹来官非,面临2年监禁。


据《今日俄罗斯》9月15日报道,巴基斯坦知名流行歌手、电视女主播拉比·皮尔扎达本月初制作了一段画风另类的视频,向印度总理莫迪隔空喊话,表达抗议。拉比在视频中展示了家养的一堆爬行类宠物,包括4条蟒蛇、1条鳄鱼和若干其他种类的活蛇,面对镜头,她大胆抚弄着它们,一边说道,"你骚扰了克什米尔人,我就为你准备了这些礼物……准备好死在地狱里了吗?我的朋友们(指所养的宠物)会在那里吃你的肉!"


视频发布后迅速抢占印巴两国网络媒体的头条,有人认出拍摄地是旁遮普省拉合尔的一家歌手美容沙龙,那里很快成为网红打卡地。然而,正是这些爬行类动物令拉比摊上了官司。


上周,旁遮普省野生动物保护部门介入调查这位女明星在沙龙里饲养珍奇动物一事。根据该省1974年通过的相关法律,视频中出现的蟒蛇、鳄鱼等危险生物均属于禁养品种,当事人私自豢养的行为涉嫌触犯法律,目前已被提起诉讼。如果罪名成立,拉比将面临2至3年刑期和2万巴基斯坦卢比(约合人民币1200元)的罚款,而她的所有宠物也将被充公,由当局送往动物园照看。


据介绍,女歌星拉比的老家位于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父亲是一名军官。在印度取消印控克什米尔特殊地位时,她曾公开批评并发起"拯救克什米尔"集会活动。对于这次摊上官司,拉比称令自己陷入麻烦的是政治因素,而非另类宠物。她上周六(14日)在推特上写道,"在我威胁莫迪之前,野生动物就在那里了,你们难道看不出来他们有当回事了吗?"


拉比声称她一直对蛇着迷,"蛇比很多背叛你的朋友要好"。据报道,由于拉比已将所有宠物转移,野生动物保护部门上周的行动扑了个空。

原标题:视频|女歌星活体道具"恐吓"印度总理 上头条面临下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