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艳女星嫁入豪门, 每月零花钱200万! 如今复出工作
09-18 13:08:50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休息了10年,李嘉欣终于复出了!

近日,网曝49岁的李嘉欣正式复出,将加盟某档综艺节目。还发布了李嘉欣的“杨贵妃”造型照片。

照片中的李嘉欣清丽动人,对于49岁的前港姐,算保养得非常好了。

16日,于正在微博发布了跟李嘉欣的合影。

此前,有人在横店偶遇李嘉欣,当时就有传言说她复出。

当时她一身休闲打扮,全程笑容满面。

在某档综艺节目中,李嘉欣在节目里做为“示范导师”来指导新人演技。除了李嘉欣,于正还力邀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担任导师。

有媒体报道李嘉欣这次复出录综艺,收了5000万元的酬劳,但于正方面并未透露李嘉欣的酬劳。

自从嫁给了许晋亨李嘉欣一直安于豪门少奶奶角色老公每月给她200万的生活费她的日常就是带儿子、画油画偶尔出来跑个活动。

这次的复出是为了啥?

有报道指出,李嘉欣不愁吃穿,不是受金钱诱惑才出山,而是想寻求事业突破,加上儿子许建彤已经长大,生活没有什么牵绊,这才答应加盟节目。

以前总是被批只能饰演花瓶角色的李嘉欣,这次能否提升演技,做好这个示范导师呢?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再来欣赏一下,李嘉欣年轻时的神仙颜值~

一代女神为何突然复出?

同问戳在看↓↓

原标题:美艳女星嫁入豪门, 每月零花钱200万! 如今复出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