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幼师用针扎幼儿 官方:未发现针扎,但存在体罚行为
09-18 07:47:4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7日,邹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其官网发布关于网传蓝天幼儿园事件调查情况的说明。以下为全文:

近日,网传邹城市民办蓝天幼儿园教师体罚儿童事件。事件发生后,邹城市教育和体育局会同市公安局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经调取查看完整视频录像,询问幼儿园负责人和有关当事人,未发现网传“针扎幼儿”现象,但确存在教学方式不当、体罚幼儿行为。目前,教体部门已依法责成涉事幼儿园进行整改,幼儿园和涉事教师已向家长道歉,涉事教师已被辞退,并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教体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规范办园行为大检查,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严格幼儿园管理,努力创造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真诚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原标题:网传幼师用针扎幼儿 官方:未发现针扎,但存在体罚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