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添衣保暖!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冷空气来袭
09-18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中国何时与所罗门群岛建交?外交部回应

针对“中国何时与所罗门群岛建交”一事,外交部17日回应称,一个中国原则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势不可挡。至于中国何时与所罗门群岛正式建交,中国有句古语,瓜熟蒂落,水到渠成。

廖岷将应邀赴美举行中美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

应美方邀请,中央财办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廖岷拟于本周三率团访美,与美方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为10月份在华盛顿举行的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做准备。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叶选平逝世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国经济建设战线的杰出领导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八届、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叶选平同志,因病于9月17日12时50分在广东逝世,享年95岁。

国办:力争到2022年冰雪产业总规模超过8000亿元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意见》提出,加快发展冰雪产业,力争到2022年,冰雪产业总规模超过8000亿元,推动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

资料图:小学生体验冰雪运动。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原总经理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纪委监委对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刘自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决定给予刘自力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民生>>

8月最新70城房价公布,房价继续降温

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同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或回落。

图为航拍南京城北一处楼盘

今年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冷空气来袭

18日起,今年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来袭,受其影响华北等地入秋进程将加快,南方的高温也将消退。20日前后,京津冀一带气温将刷新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

重庆发布“博物馆参观护照” 可打卡全国70多家博物馆 消费还有折扣

17日,前来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参观的河北游客刘书晴拿着刚买的 “博物馆参观护照”(以下简称“参观护照”)爱不释手。今日上午,“参观护照”在三峡博物馆举行的“参观护照”项目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而这也是首款全国博物馆共同拥有的文创产品。详情>>

财经>>

中国快递量已超美日欧等发达经济体总和

国家邮政局17日介绍称,到2018年年底,全国邮政业务总量已达12345亿元,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上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新兴寄递市场,包裹快递量超过美、日、欧等发达经济体总和。

资料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的大学生有序领取各自的快件。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期待!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2021年开园

据报道,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2021年开园。北京环球影城是世界第五个、亚洲第三个环球影城,建成后将超越美国环球影城而成为世界最大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社会>>

“三峡水怪”真身曝光!竟是橡皮气囊

17日,网传黑色的“三峡水怪”被工作人员打捞上岸。经查看,该黑色物体是某造船厂废弃的气囊,系橡皮材质,长约20米,将作为废弃物品处理。

小学被指用洗衣粉洗餐具 负责人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反映辽宁庄河市某小学食堂,用洗衣粉清洗学生餐具,用脚刷勺子,引发关注。17日,当地市委宣传部通报称,已依规对该小学负责人给予停职处理。

旅泰大熊猫创创死亡 死因有待调查

当地时间16日下午,旅居泰国的大熊猫“创创”死亡。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称,对“创创”的死亡表示遗憾,将尽快派遣专家前往清迈动物园,与泰方专家共同开展大熊猫死亡原因调查。

“你没时间回来娶我,我就去嫁你”

近日,广东江门市消防支队恩平大队内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婚礼,婚礼的新郎是一名消防员。因为新郎职业的特殊性,这场本来应该在新人老家举行的婚礼一拖再拖。中秋节时期,新娘不远千里赶赴江门举办婚礼,“既然你没时间回来娶我,那我就去嫁你。”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车祸现场的感人一幕!司机被困面包车 路人轮流为他举吊瓶

2019年9月16日,重庆合川。一辆面包车超车时与大货车相撞,面包车司机被困,救援中,医生给伤者眼部做了包扎止血,打点滴维持生命体征,路人轮流举起输液的吊瓶,救援时间维持了三十分钟,最终司机被送往医院救治。详情>>

文体>>

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吉祥物揭晓

17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揭晓!“冰墩墩”以熊猫为原型进行设计创作,意喻敦厚、健康、活泼、可爱。“雪容融”则以灯笼为原型进行设计创作,意喻包容、宽容,交流互鉴,和融合、温暖,相知相融。

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

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

国际>>

美司法部起诉斯诺登 称其新书违反保密协议

美国司法部17日发布声明称,对中央情报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提起民事诉讼,理由是其新书违反相关保密协议。

阿富汗竞选集会附近爆炸致24死 总统未受伤

当地时间17日,在阿富汗总统加尼参加的一场竞选集会附近,一辆车上的简易爆炸装置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当时开始在竞选集会上发表演讲的阿富汗总统加尼并未在爆炸中受伤。

中国女游客西澳自驾游车祸两死一伤

据报道,一辆载有3名中国女游客的四驱车,15日在西澳著名景点“尖峰石阵”附近一条公路被一辆旅游巴士侧撞,车上两名中国女游客死亡,另一名女游客情况危殆。

泰寺庙为牟利让老虎近亲繁殖 数十老虎死亡

3年前,泰国警方从一座寺庙内救出147只老虎,该寺庙此前一直靠收养老虎牟取暴利。当地时间16日,泰国官员表示,被救出的老虎中已有一半死亡,主要是这些老虎因近亲繁殖而导致免疫系统弱化,最后因感染病毒而丧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