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岁女儿不慎碰到车窗开关,21岁漂亮妈妈因此身亡!
09-17 11:10:4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白俄罗斯一个名叫斯塔罗塞洛的村庄,上月底发生一幕悲剧。一名21岁的年轻妈妈在抱车里的孩子的时候,孩子不小心触碰到电动车窗开关,年轻妈妈被夹住脖子致脑损伤身亡,当天还正好是她21岁的生日。

尤利亚·斯夏科与丈夫和小女儿在一起

这名年轻的妈妈名叫尤利亚·斯夏科,已经生育了两个孩子,最小的今年已经2岁,是个女儿。

上月31日下午,尤利亚·斯夏科开着一辆宝马E34轿车,载着全家人前往斯塔罗塞洛村的朋友家里庆祝她21岁的生日。到了目的地后,丈夫和大一点的孩子先去了朋友那里。斯夏科准备从轿车前门打开的车窗,将坐在车里的2岁女儿抱出来。

没想到,2岁的女儿无意中触碰到了车窗的电动开关,正好夹住了刚将脑袋伸进车里的斯夏科,致其无法动弹。

大约16点半左右,丈夫阿图尔见妻子和2岁的女儿还未出现,就去停车的地方查看,远远看到妻子挂在车边一动不动。他赶紧跑到跟前查看,发现妻子被夹住,他立刻敲碎玻璃,将妻子救下,但她已经没了呼吸。阿图尔疯了一样地喊人来帮忙,并拨打了急救电话。救护车很快赶来,将他的妻子送往医院抢救。

经过医院8天的抢救,尤利亚·斯夏科还是因为动脉被夹时间太长导致脑损伤不治身亡。事后,白俄罗斯调查委员会一名官员说,从调查的结果判断,这名年轻的妈妈是因机械性窒息和创伤导致死亡的,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窒息8.jpg

抢救尤利亚·斯夏科的医院

原标题:视频|宝宝不慎触动电动车窗 21岁妈妈脖子被夹住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