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进女厕所找吃的?这位大哥你偷窥的借口挺特别
09-17 13:08:5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近日,南昌县人民医院的一名保安拨打了报警电话,说是在医院的女厕所里抓到了一名涉嫌偷窥的男子。随后面对警察的询问,男子竟说自己是去找东西吃。事发时的监控显示,一名护士朝着女厕所方向走去,不远处,一名坐在椅子上,身穿黑色上衣、头戴黑色帽子的男子,先是观察了一会儿,随后就跟了上去,溜进了女厕所。随后,这名男子被医院的保安抓住,警方也赶了过来。

Still0916_00017.jpg

面对民警的询问,这名男子故作镇定,他说自己进女厕所,是为了找点东西吃。在警方出示监控以及多人指认的情况下,男子无法狡辩,最终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据了解,男子姓季,今年52岁,外地人,长期单身。

Still0916_00018.jpg

目前,季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原标题:视频|进女厕所找吃的?这位大哥你偷窥的借口挺特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