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说句话就要被打?男子在香港隧道遭黑衣男女群殴,疑因政见问题
09-17 09:22: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说句话就要被人打?据香港东网报道,9月16日晚11时许,一名62岁严姓男子在香港新蒲岗宁远街附近一条隧道里,疑政见问题与大约10名青年男女发生争执,随后遭到群殴。报道还特别提及,这10名青年男女中,部分人身穿黑色衣服。

(香港东网报道截图)

(香港东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发生争执后,这名男子遭这10名青年男女拳打脚踢,继而倒地,还被淋了胶水。随后,这10名青年男女逃走,被殴男子头部及手脚均有受伤。

报道还提到,严当时被推跌在地,并有人向其淋胶水,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在场数名女子见状劝止,涉事者四散,事发现场的地面上留有血渍、还有胶水及散落一地的纸张。

(被殴打男子。图源:东网)

(被殴打男子。图源:东网)

之后,救护员到场将伤者送到医院进行治疗。这名男子到达医院时向在场记者表示,“说句话就要被人打”。

目前,警方正就此展开调查,并追查打人青年男女下落。

原标题:说句话就要被人打?62岁男子在香港隧道遭黑衣男女群殴,疑因政见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