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甘肃张掖市肃南县发生2.9级地震 昨夜曾发生5.0级地震
09-17 06:54: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837915896854947977.jpg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17日6时27分在甘肃张掖市肃南县发生2.9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8.51度,东经100.25度。

9月16日晚间,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发生5.0级地震。据甘肃省地震局消息,张掖市甘州区、临泽县有明显震感,酒泉市肃州区、金昌市均有震感。

22时30分许,甘肃省地震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他们暂未接到关于此次张掖地震的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张掖市当地有部分村庄房屋出现裂缝,还有的村庄院墙倒塌。

甘肃省地震局已启动应急响应程序,向省委省政府、中国地震局报告震情信息,启动地震灾情信息网了解灾情,启动地震应急指挥评估系统评估灾情,召开震情会商会议研判震后趋势,已派出现场工作队10人赶赴地震现场开展应急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