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情侣玉龙雪山殉情?官方回应:系男子独自翻越护栏跳崖
09-17 06:29: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6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显示,一男子在丽江玉龙雪山跳崖身亡,网传是情侣相约殉情自杀,男子跳崖后女子转身离开。9月16日晚,丽江玉龙雪山省级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博回应称,一男子从贵阳过来,独自前往玉龙雪山,不顾安全警示自行翻越栈道护栏及安全防护网,跳入悬崖。目前,相关调查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image.png

通报称,9月16日13时16分左右,在玉龙雪山冰川公园上部站观景平台游览栈道有一男子不顾安全警示自行翻越栈道护栏及安全防护网,跳入悬崖。

事件发生后,玉龙雪山管委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 会同公安、消防等部门组织协调 60 余人的队伍开展救援工 作。到达悬崖底部后,经救援人员和医务人员现场确认,跳崖男子已无生命体征。经警方初步调查,跳崖男子为武某某,24 岁,贵州省清镇市人。武某某于9月16日上午9时,独自一人从贵阳乘机抵达丽江后,独自前往玉龙雪山冰川公园。

目前,警方已与家属取得联系,相关调查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资料来源:@丽江玉龙雪山YLXS、@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