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郭台铭宣布弃选 支持者崩溃:全台的希望没了
09-17 06:18: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郭台铭

郭台铭

@中国台湾网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日前退出国民党,原本各界认为他极可能独立参选,不料郭台铭办公室在16日晚间宣布,“郭台铭确定不参加2020大选”,消息经报道后立刻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直呼“今晚也太震撼了”。

郭台铭办公室在16日晚间11时许宣布,郭董确定不参选2020,消息立刻引发网友热议,支持者纷纷崩溃说“全台的希望没了”、“我家明年全投废票”、“台湾又要苦4年了”、“有点失望”、“真的很失望,韩到底有什么资格,让这些大佬如此忍辱负重”、“我觉得不选才聪明。”

也有支持韩国瑜的网友说,“唯一支持韩国瑜”、“谢谢郭董,让韩总走出台湾”、“2020 让我们高雄宇宙胜利”、“唯一支持韩国瑜啦”、“韩导松口气,今晚好眠”。也有人故意恶搞,“这局真有趣,我们继续看下去”、“台湾政治真的好玩”、“今晚的戏也太多了吧”、“今晚在演连续剧吗。”

原标题:郭台铭宣布不选2020 支持者泪崩:今晚也太震撼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