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原主持人周涛确定新职务 再次出任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
09-16 19:59:14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9月15日下午5时,封面新闻记者从北京获悉:中国文联百花迎春2020年春节大联欢(中国文联春晚)正在筹备。央视原著名主持人周涛,被中国文联邀请,再次出任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负责执导2020年百花迎春大联欢。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简称中国文联春晚,或称为“百花迎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等协办。

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主持了十多届央视春晚的著名主持人周涛,曾成功执导了2019年“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后,鉴于周涛出色的导演艺术和爱岗敬业良好的工作作风,中国文联再次邀请周涛出任总导演。

周涛在央视做主持人时曾经以制片人身份制作过一档走红全国的环保节目。经过在央视的多年历练,周涛导演晚会很专业,也很有水准。从央视主持人转型后,周涛主演的话剧《情书》全国几十场巡演,场场火爆。

原标题:央视原主持人周涛出任2020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