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受贿1720万余元,宁夏交通厅原厅长周舒一审获刑13年
09-16 21:34:3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宁夏日报客户端消息,2019年9月16日,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被告人周舒犯受贿罪一案。以被告人周舒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四百万元;对扣押、冻结在案的被告人周舒犯罪所得人民币15522544.09元,依法没收,上缴国库;扣押、冻结在案的美元79010.59元、欧元73055.62元、日元1元、股票及查封的银川市兴庆区银基花都小区5-2-602室、领袖一居11-1-904室房产依法进行变现处置,将变现后的1680170.91元作为犯罪所得依法予以没收,上缴国库;剩余财产抵缴罚金,不足部分由被告人周舒在判决生效后十五日内缴纳。

固原中院微信公号 图

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13年,被告人周舒利用其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及工程款支付中提供帮助、谋取利益,先后65次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720.2715万元。案发后,被告人周舒的犯罪所得全部追缴在案。

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周舒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1720.2715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被告人周舒犯罪所得已全部追缴在案,可以酌情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宣判后,被告人周舒表示不服,提出上诉。 

原标题:宁夏交通厅原厅长周舒犯受贿罪获刑13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