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0后老板百万年薪招设计师 要求“秃头优先”
09-16 12:02:2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6日消息, “路上堵,早点走。”2019年9月15日,中秋假期最后一天,在杭州做服装生意的方源,6点不到就来到了淘宝造物节现场,同行的还有漫画角色一拳超人和两辆超跑。他希望通过“蹭展会”的方式,招一个优秀设计师,并不惜开出百万年薪。设计招聘传单的同事,恶作剧般地印上了“秃头优先”。

“年轻就要热血。”光头披风侠一拳超人是现在最火的热线动漫形象,方源是他的死忠粉。方源员工小李爆料,这个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老板,一有空就在公司向大家推销一拳超人动画。不久前,深爱一拳超人的他,通过阿里原创保护平台拿到了漫画形象授权,可用于服饰设计。

“人还没来,让我吃两口”。他赶紧把早饭就地解决。得到一拳超人形象授权后,他们想在今年双11上线主题卫衣。但离双11已不到两个月,懂年轻人、懂流行趋势的设计师还没找到,方源心里非常着急。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在造物节现场,方源身着招聘T恤。他听说造物节是年轻人潮流的圣地,有许多“神人”,也许会有他中意的设计师。

“车比光头好看。”方源和同事们在给豪车上贴宣传语,路过的无论是游客还是工作人员都会往这个方向看,回头率非常高。

“让更多人看到我们。”有了吸睛率却没有人上来询问,方源觉得这样不行。于是他和同事把展板扛进了室内展区,决定要和人流“零距离”。

“创业必须靠自己。”进了室内展区,方源把一拳超人的形象放在了入口处的涂鸦墙前,亲自上阵给过往游客发放招聘传单。

“光头强,光头强,光头肯定强。”看到发量少的,方源会显得特别的热情。喜欢漫画的他,认为光头设计师来设计光头形象,肯定会更感同身受。

“偶遇明星一拳超人。”“蹭展会”的一拳超人和方源不知不觉融入到了造物节的整个氛围中去,成为年轻人打卡第一站。

原标题:“80后”杭州老板百万年薪招设计师 要求竟是“秃头优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