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收费4万多的高端月子会所:馄饨藏虫蛹,汤里漂蜈蚣
09-15 10:28:18 来源:荔枝新闻

荔枝新闻消息,近日,南京市民张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入住南京"大美母婴"五星级月子会所江宁店,并支付了4.4万元费用。可是张女士在入住后多次在餐点中发现虫子,有一次甚至在汤里发现了蜈蚣。张女士的家人要求店方给予全部入住费用的三倍赔偿。但月子会所的王店长只同意全额退款,外加餐饮费用三倍赔偿。最终,经过协调,大美母婴月子会所的负责人,就服务中出现的问题向张女士道歉,并同意退还全部费用4.4万元。

原标题:让产妇吃这些?收费4万多的高端月子会所:馄饨藏虫蛹,汤里漂蜈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