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办公室小野”已联系仿制爆米花引爆炸离世女孩父亲!将协商善后
09-14 09:59: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山东省枣庄市两名未成年女孩模仿网红的短视频教程自制爆米花意外引起爆炸。在这起意外中,13岁女孩周哲不治离世。

750x423_5d7211fecf20c.jpg

9月13日,周哲的父亲周庆轮向南都记者表示,涉事短视频博主“办公室小野”的委托人已经主动与他联系,协商善后事宜。“我没有提什么要求,看看对方怎么说吧。我们打算在中秋节后再协商这件事怎么解决,他们应该会来山东这边找我当面聊。”

u=3982311668,1300998887&fm=173&app=25&f=JPEG_副本.jpg

博主“办公室小野”做爆米花视频。

9月10日,博主“办公室小野”曾发文回应此事称,将下架所有存在安全隐患的视频,并愿意为两名女孩的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办公室小野”还在回应中提到,从爆炸的现场图片来看,两名女孩采用的方案与她在视频中展示的并不同。“我相信哲哲(离世女孩)并不是模仿我的视频,而是学习了其他的视频教程。”

e4dde71190ef76c6ddab1f20494091ffaf516718.jpeg

针对上述回应,周庆轮表示,他并不认可这名博主给出的解释。“我觉得这是在推卸责任,小孩没有那个条件原原本本按照她的视频步骤来,家里没有酒精灯就用了别的。”

8月22日,家住枣庄市永安镇梁辛庄村的周哲和邻居小雨在家中模仿短视频教程,用易拉罐制作爆米花。二人倒入了高浓度酒精想加热易拉罐,随后在点燃酒精时引发了爆炸,两名女孩也不同程度地被烧伤。其中,13岁的周哲伤势较重,全身烧伤面积达96%。

据悉,另一名女孩小雨仍在医院治疗。小雨的母亲孙女士向南都记者表示,小雨面部、手臂等多处被烧伤,出院日期暂无预期。

原标题:“办公室小野”已联系仿制爆米花引爆炸离世女孩父亲!将协商善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