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记者实名举报后信息遭泄漏 曝光第二天泄密者被抓
09-13 14:00:11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9月13日讯,9月12日晚《问政山东》栏目曝光了在青岛平度市田庄镇宝落村村南,存在非法排放尾砂以及当地应急办工作人员泄露举报人信息的问题。今天上午,省应急管理厅派出督导组赶赴现场,对曝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涉嫌威胁记者的企业厂主以及泄露信息的应急办工作人员,身份均已确定。

他们分别是青岛政润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新德,和田庄镇应急办主任于平。于平在接到记者的举报电话后,将举报人的信息告诉了尾矿库所在地南苏村的村支部书记秦承德,秦承德透露给了尾矿库的厂主秦新德,之后秦新德拨打了记者的电话。据了解,秦承德和秦新德是亲兄弟的关系。目前三人均被警方控制,警方和纪委已经共同介入调查。

原标题:问政追踪|平度尾矿库厂主和所在地村支书是亲兄弟,三人被警方控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