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名极端组织成员在阿富汗被捕,曾参与29起袭击
09-13 07:33: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13日消息,当地时间9月12日,阿富汗国家安全局发表声明称在首都喀布尔抓获了三名极端组织成员。

声明说,其中两人参与策划了至少29起发生在喀布尔的自杀式袭击和恐怖袭击;另一名成员,被极端组织招募之后,在喀布尔的“布什集市”开了一家商店,为极端组织提供武器装备,为自杀式爆炸袭击者提供庇护,并且帮助他们从楠格哈尔省前往喀布尔。

2018年以来,随着各国对极端组织打击力度不断加大,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伊拉克等国控制区域不断缩水。在此情况下,极端组织将阿富汗视为重新部署力量、伺机崛起的选择地之一。

原标题:三名极端组织成员在阿富汗被捕,曾参与29起袭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