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当初支持香港暴徒的他们,现在开始后悔了
09-13 07:27:2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在香港,当初支持非法抗议示威活动的一些人,现在开始后悔了!据香港新闻网11日报道,连日来的街头暴力活动,让香港变得民不聊生,而现在,不少曾支持示威的人在看清这些乱象后,开始逐渐清醒过来。

香港新闻网报道截图

报道说,有香港网友日前在论坛上发文互动,“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由黄转蓝(变)清醒?”

他称,自己不支持“示威”之后,看清了香港乱象,觉得很恐怖,有一股力量原来不断在洗脑香港部分民众,黑衣人完全将自己的暴力行为正当化。

该网友质问,“拆了自己的家来要求自由,这是什么逻辑?”

来源:“香港新闻网”

该网友还批评说,香港非常需要中立客观的媒体,乱港媒体可耻。

针对他的说法,有人表示支持。

▲“多了一个用理智看待事件的香港人,真开心。谁破坏香港,谁犯法就是错的。”

▲“恭喜你终于能看清事实,欢迎你加入‘反暴徒破坏香港’。”

▲“欢迎你加入‘真和理非’阵营,恭喜恭喜。”

据香“香港新闻网”报道,还有长期居住国外的网友说,自己是在社交媒体及网络上浏览香港的新闻,所以一直以来支持这些“活动”,但直到7月回香港待了一个月,用自己的良心去看,不难发现究竟是谁有心搞乱香港。

此外,这名网友还称自己第一件事就是给认识的警察朋友发信息,告诉对方,“你们并不孤单,我们会永远支持你们!”

香港新闻网报道介绍,针对近来的非法示威活动,确有部分观望甚至支持这些活动的人在看到一连串骚乱发生后,开始转变态度,并公开表示自己不再为暴徒站队,抨击暴徒破坏社会失去民心。

来源:“香港新闻网”

有人发帖称,自己做出这样的转变后,多了很多朋友。

还有人在网上发起了一项投票“有没有当初支持‘游行’的人后悔了”,结果显示有87.47%的人(998票)选择了“后悔”。

原标题:当初支持香港暴徒的他们,现在开始后悔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