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塑料兄弟情?俩哥们半夜喝酒抬杠闹翻,他转身举报对方酒驾
09-13 07:20:4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8月29日凌晨,江苏江阴交警长径中队接到了一个“大义灭亲”的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自己刚跟朋友一起喝酒,如今自己的朋友酒后驾车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报警人和被举报司机黄某的确是朋友。经酒精检测,黄某血液酒精含量是74mg/100ml。在众多证据面前,黄某承认酒驾。民警询问报警男子为何举报黄某,这名男子称因其开不起玩笑,两人杠起来,他实在气不过,便报警了。

原标题:好哥们半夜相约喝酒 因一句玩笑翻脸:交警吗?我举报他酒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