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违规收受32瓶年份茅台,常务副市长被党内严重警告
09-12 10:00:5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曾长期在贵州遵义仁怀市(县级市)工作并担任常务副市长的王照达,未能避免在茅台酒方面犯错误。

9月11日早间,贵州省通报了包括王照达违规收受茅台酒问题在内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称,2013年至2018年,王照达担任仁怀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汇川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期间,违规收受30年茅台酒2瓶、15年茅台酒30瓶。此外,王照达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9年3月,王照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目前,王照达担任遵义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遵义市财政局今年6月公布的分工显示,王照达分管综合计划科、地方金融与政府债务管理科、经济建设科、政府采购与国有资产管理科,牵头负责债务风险防范工作。

公开新闻报道显示,王照达先后担任过仁怀市委常委、茅台镇党委书记,仁怀市委常委、副市长,仁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职,其后调往遵义市汇川区担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2019年2月转任遵义市财政局副局长。

此次贵州通报的另外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安顺市林业局原党组成员、市园林局原局长邹晓怡和安顺市西秀区国有老落坡林场副场长金祥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黔南州龙里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林更喜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铜仁市石阡县气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华违规公款吃喝问题;遵义市红花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路灯管理处原处长杨刚公车私用问题;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社区第七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周真芬借公务活动之机公款旅游问题。

原标题:仁怀原常务副市长违规收受32瓶年份茅台,被党内严重警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