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孩坐公交车丢手机翻乘客包检查 调取监控后发现不是在车内丢失
09-12 09:15:26 来源:​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消息,9月8日,辽宁大连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车停在路边。原来当天,车内一名女孩称丢失了手机,认为小偷就在车内。司机停车。之后全车乘客原地陪等。大约20分钟,警察赶到现场。有几位乘客称希望先离开,为自证清白,提出让女孩翻包。而女孩也确实翻了个别乘客的包,以此来排查小偷。最后,警察调取了车内的监控,发现女孩的手机并不是在车内丢失的。

原标题:女孩公交车丢手机翻乘客包 网友:丢东西就能翻别人包检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