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3万名乘客正准备回国 航空公司突然破产了……
09-11 23:03:00 来源:环球网

CNN报道截图

环球网消息,上周,法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蓝鹰航空公司申请破产,其员工受到影响之外,1.3万名乘客也因此被迫滞留海外。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报道称,法国交通部长让-巴蒂斯特•杰巴里(Jean-Baptiste Djebbari)9日证实,蓝鹰航空公司的失败不仅对包括500名机组人员在内的1150名员工造成影响,还影响了1.3万名旅客,其中绝大多数人被困于阿尔及利亚。杰巴里说,协助这些滞留乘客(回国)可能需要数周时间。

CNN说,当地时间9日,杰巴里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1.3万名乘客购买了(蓝鹰航空公司)的机票,将需要被送回国。其中1.1万人在阿尔及利亚,6人在马里,然后(还有人在)黎巴嫩,莫斯科和塞内加尔。”

杰巴里又补充说,他要特别感谢法国航空公司包租额外飞往阿尔及利亚的航班。据杰巴里介绍,三周时间内,将处理好大部分客流。

蓝鹰航空成立于1946年,是法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西欧和北非区域的航线,主要包括飞往阿尔及利亚、摩洛哥、突尼斯、葡萄牙、意大利和马里等国的航班,枢纽机场有巴黎奥利机场和巴黎戴高乐机场。法媒称,法院近日宣布把蓝鹰航空置于破产管理之下。当地时间6日深夜,蓝鹰航空宣布,自9月7日起取消所有航班。

原标题:法国第2大航空公司申请破产后,13000名乘客滞留海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