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大利亚推出“加密”50澳分硬币 看谁能破解!
09-11 21:11:3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近日,澳大利亚皇家铸币厂与澳大利亚安全情报组织联合推出一款带有神秘代码的新50澳分硬币,以庆祝澳大利亚安全情报组织成立70周年。

报道称,这是一款限量版硬币,仅有2万枚。每枚新硬币售价为10澳元。

而这款新硬币的特别之处在于,每一枚硬币上都印有不同的加密信息。成功破译加密信息者,将有机会获得一枚由澳大利亚安全情报组织设计的独一无二的硬币。

据报道,顾客在购买了一枚硬币之后,可以在网上“硬币加密”竞赛中输入加密码,截止时间为12月2日。顾客提交加密码后将能参与抽奖,赢得唯一的一枚硬币。

澳大利亚皇家铸币厂首席执行官麦克迪尔米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铸币厂很荣幸能通过制造首批印有“密文”的硬币,来纪念澳大利亚安全情报组织在过去70年中做出的重要工作。

澳大利亚安全情报组织安全总干事路易斯表示,2019年对于该组织来说是里程碑性的一年,它标志着该组织在保护澳大利亚和澳大利亚人方面提供了70年的服务。

原标题:澳大利亚推出“加密”50澳分硬币 看谁能破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