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扛不住了!朴槿惠中秋过后将住院 做肩部手术
09-11 14:09:28 来源:海外网

00000117852420190911133836025.jpg

朴槿惠

海外网9月11日消息,据韩媒11日报道,经韩国法务部同意,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将在中秋节后的16日住院,做肩部手术。

据韩媒Channel A报道,韩国法务部11日表示,朴槿惠左肩疼痛严重,根据最近其外出就诊的结果,认为她有必要外出住院接受手术。

考虑到朴槿惠的个人意愿,手术日期定在中秋节后的16日。手术后,朴槿惠将同步接受康复治疗与外出治疗。

今年4月17日和9月9日,朴槿惠两次以身体健康恶化为由申请停止执行监禁,到遭到检方拒绝。

原标题:扛不住了!朴槿惠中秋过后将住院 做肩部手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