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开学季!农行掌上银行缴学费方便又省心
09-11 00:00:04 来源:

“叔叔,请问哪里有银行?”

“出校门,左转,前行500米,再右转前行50米左右,有一个银行的自助取款机。”

“谢谢叔叔。”刚升入初中的小张同学,同妈妈一起赶着去取钱缴学费。不仅费时费力,还担心取太多现金在身上不安全。

其实,小张妈妈只需下载一个农行的掌上银行,就可以在手机上轻轻松松缴学费。既安全,缴费又不排队。

据了解,农行除了可以通过掌上银行缴纳学费、伙食费等,还支持农行网银、二维码和校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为入口的缴费渠道,提供批量账单、直联对接、委托代扣等多种缴费模式,主要解决学校或机构收费,以及学生或家长缴费的“两难”问题。其缴费业务包括四大特点:

一、便利。费用收取和缴纳一键搞定,免去排队等候、现金缴存的麻烦,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完成充值、缴费。

二、容易。随时随地缴纳相关费用,流程简便,短时间内即可完成,易操作易学习。

三、省钱。缴纳免除手续费,省去异地跨行取现(异地学生)的高昂成本。

四、安全。家长/学生、用户皆可安心支付,信息加密处理,保障支付安心,缴纳安全。

另外,即日起至2019年末,通过农行掌上银行APP完成缴纳学杂费、培训费、住宿费等交易后即可参与在线抽奖,每位用户每月最多中奖1次,所获奖品为2元-100元话费或等值电子礼券。

 

怎么样,是不是又方便又省心!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一个智慧掌银吧。

有了它,缴学费,真轻松。

扫一扫,下载掌上银行

扫码关注重庆农行,了解更多资讯

文/吴京俣 高美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