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斯里兰卡庆典中大象失控冲向人群 致至少17人受伤
09-10 17:07:0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一个节日庆祝活动现场7日发生意外,一头盛装游行的大象突然失控,沿街猛冲,造成17人受伤。

这个一年一度的庆典游行上周六(7日)晚从一座拥有600年历史的佛教寺院开始,在科伦坡市的克特大道上行进,沿途人们随着音乐跳起传统舞蹈。现场视频显示,突然有一群人从大象右边急速跑来,盛装的大象受到惊吓,向左紧退几步,随即开始奔跑,长鼻子也狂舞起来,将几个人撞倒在地。

有人被象鼻的力量推着倒地,打了几个滚,未及站起又被大象踩了几脚,尖叫声和音乐声混杂在一起,无法分辨,人们四散惊逃。

斯里兰卡_clip.gif

尽管象背上的骑手使劲拉着绳子,试图让大象安静下来,但毫无作用。当拐角处大象转弯之际,猛地一甩竟令骑手失衡摔落在地,幸亏他顺势往旁边一滚,才躲过被踩死的厄运。

事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据统计至少17人受伤,包括1名儿童,重伤者已失去知觉。

原标题:视频|斯里兰卡一大象夜场表演中失控 冲撞踩人甩骑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