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容易!特朗普称大选前公布完整个人财务报告
09-10 15:37: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政客》(Politico)网站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宣布将公布一份“极其完整”的个人财务报告,但他并没有透露相关细节及公布的确切时间。他表示,报告将有力地驳斥外界关于其名下的地产需要纳税人的钱和任期内的商业活动来买单的说法。

一直以来,特朗普的财务状况都是主要争议点,因为他在竞选期间拒绝公开纳税申报单,打破了主要政党候选人数十年来所遵循的传统。但他始终坚称自己的个人财务报告会证明,名下的地产不会对商业造成任何损害。他对记者说:“你会对那些数字感到非常非常震惊。”

“我有很多房地产,”特朗普说,“你很快就会知道,因为我将在大选之前公布一份自己的财务报告。它会非常的完整。我会公布我的财务状况。”

当选总统以后,特朗普仍然拥有自己的公司,但他把所持股份放在了一个信托基金,他可以随时从基金那里获得资金。外界一直有说法称,特朗普名下的地产从他的政府获利。

一些官员和议员表示,外国官员住在特朗普名下的酒店,他的支持者和行业组织也经常在这些酒店举办活动。特朗普也曾表示正考虑在自己位于迈阿密的度假村举办明年的七国集团峰会,而这可能会给他的地产带来经济好处。

另外,他今年访问英国的时候,也住在了自己位于苏格兰的特朗普·特恩贝里度假村。2018年7月特朗普曾经到访这里,根据最近披露的财务报表,该度假村当年的收入增加了310万美元(约合2205.3万元人民币)。

原标题:不容易!特朗普称大选前公布完整个人财务报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