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报警被抢劫 50名警力侦查13小时后把她拘了
09-09 16:31:51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9月3日晚上9点08分,东莞大岭山公安分局接到女事主谢某报警,称其在途经金桔村一小路边时,被一名戴着帽子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持刀抢劫。

WX20190909-115233@2x.png

东莞大岭山分局刑侦大队预审中队副中队长刘松柏介绍:“说有一名男子突然从后面拐到她前面,持刀威胁她,从她手中塑料袋里面抢走了500块钱。”接报后,大岭山公安分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抽调刑事侦查大队、派出所民警成立专案组共50名警力展开全面侦查。

WX20190909-115243@2x.png

由于事发现场没有监控设备,专案组扩大侦查范围,调取周围监控排查可疑人员。然而专案组从走访跟视频里面看,都没有发现被害人所说的所谓的嫌疑人。难道嫌疑人就这么人间蒸发了吗?次日上午,办案民警再次联系报警人谢某,让其将案发经过叙述一遍。民警发现,谢某第二次口供与第一次前后矛盾,于是开始怀疑谢某是否报假警。可到了派出所之后,谢某居然情绪失控,对着民警哭起了鼻子。

WX20190909-115309@2x.png

原来,事发当晚,谢某下班后独自一人从工厂走回家,在经过一段小路的时候,因道路光线昏暗感到害怕,于是谎称被抢,目的只是想让民警到场,陪她壮胆走完那段路。东莞大岭山分局刑侦大队预审中队副中队长刘松柏:“前前后后我们花了警力五十多号人,为了她这个案件整整耗了13个多小时。”

WX20190909-115252@2x.png

目前,违法人员谢某因谎报警情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原标题:女子报警被抢劫 50名警力侦查13小时后把她拘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