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性侵女秘书罪名成立 韩国总统热门人选被判3年半
09-09 13:52:32 来源:海外网

L20190201.99099000232i1.jpg

安熙正与女秘书金某(《国际新闻》)

海外网消息,今天(9日),韩国最高法院对前忠淸南道知事安熙正性侵女秘书案作出终审判决,裁定维持二审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6个月。

安熙正,54岁,已婚。他原属于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曾任忠清南道知事(相当于省长),2017年总统大选中,他原本与文在寅角逐党内提名,但最终失利。此后被视为下届总统热门人选。

9.jpg

金某上电视,控诉遭安熙正性侵(JTBC电视台)

然而,2018年3月5日,安熙正的政务秘书金某参加韩国JTBC电视台新闻节目,揭露了担任随行秘书期间,多次被安熙正暴力性侵和性骚扰的事实。

根据指控,2017年7月到2018年2月,安熙正涉嫌4次利用职权性侵金某,并进行6次性骚扰。

0002309515_001_20190201170527075.jpg

安熙正二审获刑3年半后,被移送拘留所(韩国dailian网站)

最初,安熙正方面承认与金某有“不适当性关系”,但声称是“两情相悦”。

后来,他又在脸书向金某道歉,表示秘书室“金某同意发生性关系”的说法是错误的,宣布辞去道知事一职,并停止所有政治活动。共同民主党也宣布开除安熙正的党籍。

文在寅当选总统后,安熙正兴奋庆祝

韩国法院在一审中宣判安熙正无罪,二审推翻一审判决,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原标题:性侵女秘书罪名成立 韩国总统热门人选被判3年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